close
原本今天的計畫是要去騎東豐綠色單車走廊,但是因為某人爬不起來而取消了。
吃過午飯後,臨時決定到田尾花海去散個步…哈!實在是太常去田尾花海了,根本就像我家後花園一樣來來去去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暵爸在開車,無聊地我來玩玩我的新手機 Sony C3,據說它的相機有美顏效果,果然拍起來氣色很好。

我們實在來過太多次了,所以就直接租了腳踏車往目的地前往。

目的地!?
其實也不是什麼目的地,就是每次看的那幾家啊!
暵外公和暵爸喜歡看松柏樹之類的,所以每次都必停那些樹木專賣店;暵外婆喜歡看小花草那種,所以也常停在專賣50元有找的那種季節小花草店。
我喜歡玫瑰花,所以每次也是在芳香園必停。

這次我們不經意地在某條鄉間小路上發現了一處專植玫瑰花的農地,裡面各色各種的玫瑰全都只賣批發價100元。

image.jpg

紅色、粉紅色、白色、黃色都是基本花色,但是連紫色、粉橘、黑色、雙色及特殊的桃白漸層品種也都只賣100元哦!

image.jpg

image.jpg

要不是因為家裡的花園完全客滿,我一定得抱個幾盆回去種在我的花園裡!!

實在是太喜歡這塊玫瑰田了,我們停了一會兒!既然花帶不走,那至少拍個照吧……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
暵暵坐了一下午的腳踏車,也想自己來騎騎看…

image.jpg

當然是踩不到踏板,但是做做樣子的他十分享受呢!


芳香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