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樹五花八門地出現在台中街區各個角落,雖然我們並沒有聖誕老人的傳說,也沒有盛大的聖誕節派對…不過到處仍充滿了做聖誕節採購的人們。
中友百貨週邊的一中街完全就是被人潮、車潮擠得水洩不通。要不是因為雅詩蘭黛的點數今天到期,否則真不想來這擁擠的地方。

不用說,中友裡面的餐廳都客滿,我們只好找個快速點的地方吃飯,不然小孩餓起來又在那發瘋了!
春水堂只需要等15~20分鐘,所以在空檔時間就到隔壁的Uniqlo逛逛,買了兒童發熱衣和我的Bra top發熱衣。現在正在特價中,裡面擠滿人潮,一副好像不用錢的人搶購似的。

image.jpg

兩父子不知何時在哪裡找到這不錯的背景拍照,該不會是趁我在結帳時偷溜去拍照吧!?

春水堂的服務人員帶好位子後,我神速地點好餐去結帳,我早就看好想吃什麼了!哈哈……一坐下,咻咻地就劃好單子。
付了錢沒多久,飲料就送來了!果然…很好效率!

image.jpg

image.jpg

老公還是老樣子點了珍珠奶茶,我這次改點巧克力奶茶。
上面蓋滿滿的巧克力碎片餅乾,巧克力香味很濃厚,我點微糖所以喝起來有點微苦,但我覺得很順口。

我喜歡的珍珠丸子,一份三顆120元,其實有些貴耶…但是偶爾吃吃也還好啦!

image.jpg

然後是每次必點的功夫麵,雖然經歷了餿水油風波,但是還是好吃,而且我看還是有很多人點呢!

image.jpg

還多點了一份煉乳銀絲捲給暵暵帶在路上吃,以免等會兒走一走又餓了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暵暵其實沒有很喜歡珍珠丸子,反而對餅乾比較喜歡……

image.jpg

吃飽後,反正老公也還在餵暵暵,那我就來自拍一下今天的新衣服吧!?
唉……反正,自從小孩出生後,我老公也很少拍我了,我就自己玩自拍吧!真可憐……

image.jpg

韓國蕾絲上衣,質感很好,而且蕾絲最怕會癢癢不舒服,但是它卻十分柔軟哦!
近拍看一下它美美的細節…

image.jpg

胸前可愛的蝴蝶結上面釘著小花和珍珠,不是縫的哦!是韓貨那種用釘的,不用擔心珠珠掉了後就變得不好看。

image.jpg

黑色銀線短裙,上層是黑色軟紗下層則是黑底色銀線的布料,加上銀色珠珠,黑色裙子顯得十分亮眼!這件裙子CP價超高,不論什麼上衣,只要淺色都好搭配!
最近找到超划算韓貨服飾店,入手不少件衣服……我的聖誕月可以每週穿新衣到處晃晃了!

今日穿搭:

白色蕾絲上衣:新鮮空氣
黑色銀珠紗裙:WinnieShop
紫色麡皮水鑽平底鞋: NineWest (2013秋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