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.jpg


不知怎麼的隨著歲月增長,我的自然唇色已經不如以前擁有自然紅潤的顏色;但是秋冬很容易讓肌膚脫水乾澀,尤其是嘴唇超級容易出現唇紋,塗唇膏實在不太好看。

這款唇膏專門是為了秋冬設計給被唇部乾躁問題所困擾的女生,除了隨著秋冬彩妝流行趨勢而不斷更改的顏色之外,還多加了保濕因子及玻尿酸。
隨著年紀增長,我原本紅潤自然的嘴唇已逐漸變成蒼白的顏色,所以唇膏已經成了我隨身物品。

image.jpg

瞧瞧!沒上唇膏是不是很沒血色!?我是沒把整張臉po出,不然可是會讓人直接聯想到醫院了……

所以啊!唇膏是不是對我很重要?!(所以…老公,我可以再買一支新色嗎?嘻嘻…)

先來看看超顯色款,也是每年不敗經典款。

Dior 星燦唇膏 色號:999

image.jpg

999也就是正紅色款,沒錯!就是之前超紅的韓劇"來自星星的你" E牌唇膏的同色款,但是E牌長時間下來,嘴紋會深到無法補色…

image.jpgimage.jpg

是不是很顯色?!當然囉!正紅色啊!
但是其實用了之後,我發現其實這種大氣的顏色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呢!

image.jpg

image.jpg

是啊!我就十分不適合這種復古但又帶著時尚氣息的顏色……(哈哈…苦笑中…思考著這支唇膏究竟該怎麼辦?)

Dior 星燦唇膏 色號:247

image.jpg

這個顏色很自然,很飽和,也夠低調。
它就是秋冬超百搭的唇色,不論是上班、約會或是派對都超合用,所以它的用量很傷。從九月入秋之後,它就開始住在我的隨身包包中,不曾被拿出來過。

image.jpg
image.jpg

它雖然看似平凡,但是顏色其實很美,帶著淡淡的金色,低調的奢華感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試了兩款顏色後,其實裸色才是秋冬寵兒;雖然我喜歡那種亮眼的顏色,但是其實低調的顏色才是讓我感到自由自在。
相信大部份的女生也是有著跟我相同的想法:自在才是最動人的妝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