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厚~好久沒有Po美妝的文了。

從什麼時候呢?應該就是懷孕那一刻開始,我就無心搞這些東西了!
產後身材復原地又慢,好不容易今年春天總算改善了許多,所以我又開始想打扮自己…(這代表又開始花錢了…看到我老公在按計算機了…)

第一篇先來po上個月在日本買的美甲貼紙,當時買上忍不住就先開了甜美風的粉紅色蝴蝶結及點點款式來試試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

因為貼紙本身就有豐富的粉紅色及白色打底,所以我只塗了透明的硬甲油,就貼上這款貼紙。第一次使用,不太上手呢!
在修邊緣時,不小心修破了小角角,使得指甲邊緣有點落漆。只好拿同色系的指甲油稍稍補個色,嘿嘿…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啦!

image.jpg

image.jpg

隔週,立馬又用了另一款三麗鷗系列的貼紙--法式美樂蒂。
『法式指甲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就是只有指甲前半部有圖案或上第二種單色。
這款貼紙是白色蕾絲,貼在前端;所以我用了O.P.I的馬卡龍紫色(Nagellack)來打底。
指甲油乾了之後,就貼上蕾絲貼紙,中間部份我就貼上了可愛的美樂蒂圖片來裝飾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因為上週貼上的貼紙,一下子就剝落,這次我貼完後再上了一層透明的指甲油來保護它。
果然,這次撐了將近三個星期,真不可思議啊!!

現在正在等指甲長長些,要用美樂蒂另一款粉色格子貼紙。沒想到,美甲在家也能輕鬆完成,重點不用等指甲油乾的時間,也能有美美的圖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