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9日,微涼的秋天早上。
帶著暵暵去參加一場挺複雜的婚宴,怎麼的複雜法呢?
我是新郎--James Lu的青梅竹馬,是的,我們從幼稚園就相識,一起長大,一起玩的青梅竹馬。
我是新娘--Vega Lin的同事,是的,我們一起工作,然後她就變成我的青梅竹馬哥哥的女朋友,接著成了老婆。
我的老公--Max Chou是我的青梅竹馬哥哥的國中好友,是死黨。經過了若干年後,他就變成我的男朋友,成了我兒子的爸!
哈!複雜吧!所以,今天我們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我們是以什麼身份去參加他們的喜宴。是同學?!是同事?!是朋友?!再者,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
應該也稱得上是親人吧!?

今天應該是我產後瘦身之後,第一次參加婚宴。我興奮地打開衣櫃,開始尋找我少女時期那些美美洋裝。
沒想到,我竟然每件都能穿了!!(樂翻天!!)
最後,我老公覺得粉紅色紗裙最適合。

image

粉紅色網紗很柔軟,而且裙擺的設計有跟上今年的微透感,雖然這件V.K洋裝是若干年買的,還是能穿梭在每場婚禮。

image

暵暵今天穿我最喜歡的小金紅格吊帶褲,感覺整個可愛起來!!


image.jpg

image.jpg

婚宴尾聲,當然是跑去和新人拍了張照,然後鼓吹新人和我們一樣掉入人父人母的圈套中。哈哈……怎麼可以只有我們帶著孩子呢?!
要老,大家一起老!


下午約三點,我們想說東海就在附近,就順路到藝術街喝個下午茶,拍個照片。
我們選了"故事屋"這間咖啡館,因為這間還沒去過!

image.jpg


裡面的裝潢很溫馨,到處都可見熊熊的蹤跡。暵暵當然很興奮,因為連桌上都有一隻可愛的草皮熊,手工作的,也有在賣喔!

image.jpg


image.jpg

我點了杯冰的甜酒拿鐵,其實就是拿鐵加了些白蘭地;暵的爸點的是摩卡拿鐵,加了些香濃的可可粉,不過奶味偏重了些。

image.jpg

暵外公的原味拿鐵上面的拉花還挺美的,味道據聽說也是奶味偏重。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咖啡味較重的拿鐵,很矛盾的說法。

image.jpg


我還加點了冰淇淋鬆餅,擺盤很豐富,但是我們對它的評價真的不高……


image.jpg


image.jpg

在店內拍了幾張照片後,外公和外婆先帶暵暵散步去停車場,我和暵爸就沿著藝術街一路找景拍照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很久沒有拍個人特寫,變得很不好抓角度,而且身形也不如少女時期那麼緊實,又更難拍到好角度了…(淚奔…)

在回程時,發現一間韓國直飛店,立馬進去看看!
只有讚可以形容…當然,下手買了些東西。
下回再穿去外拍一下,然後再來PO分享文吧!(當媽了,還是愛外拍…真的很抱歉啊!)


今天穿搭:
衣服:V.K 維納斯粉紅紗洋裝 / JOJO 黑色金蔥小外套 (N年前)
鞋子:Beso (2014)
手鍊+耳環:不能說的祕密
項鍊: 金鈿(N年前還是男朋友的老公送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