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的度假離不開美食!哈哈哈⋯⋯
先來看看平民美食,俗搹大碗的Andok's。
Andok'd 其實就是速食連鎖店啦!

image.jpg

哈哈~熟人入境囉!前方黑衣背心男--Graham和新女友--Malina.

image.jpg

image.jpg

烤雞+沾醬才菲幣$p269,約台幣183元。微焦的烤雞皮,熱量雖高但是真好吃!
幾乎每隔二天就打包回飯店配酒,它真的超下酒!!

image.jpg

Hungry Monkey美式小吃館是最容易找到失蹤人口--Egan和Shane的地方,西方人愛大亨堡我是很可以理解,但是每天吃也太.......

image.jpg

既然他們這麼愛,應該也不錯。所以也帶了暵暵來這嚐鮮,幫他點了份原味薯條,我則是點了招牌堡--肉醬堡,共花$p260約台幣177元。

image.jpg

說真的.....我沒有吃完,所以.....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吧?!

Jony's fruit shake

image.jpg



大家都說來長灘島如果沒喝芒果冰沙,就不算來過。
這間餐廳剛好每天經過,所以每天都來一杯,果香濃郁不加糖就很好喝了!

image.jpg

沒什麼特別的,但呈現的是最紮實實的自然果香味,$p90約60台幣,比起大苑子的芒果冰沙更便宜。

image.jpg

和這群人出來怎麼可能不去Bar呢?島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Bar,但是這間是我們最常去的Bar。

image.jpg image.jpg


島上酒水都不貴,調酒都大概台幣一百元上下。

image.jpg

Mojito$p170約台幣115,俗丫!
薄荷味重,在沒有冷氣的Bar裡,至少還有涼涼感。


最後是Discovery Shores Boracay,賞日落的最佳位置。

image.jpg image.jpg
image.jpg

整齊簡單大方的位置,窗前就是S1的白沙灘,等待日落.....

image.jpg

今晚我點的餐,明蝦+菲力,多少$?
我不知道呢!可以刷卡,要收10%服務費,很適合兩個人享受美好的夕陽晚餐。

(侍續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